一整天沒睡看到這篇



............

我可以歐打自己嗎 = =

沒事不要虐自己

人生很苦悶  很難過  很多考驗了

不要再這樣對自己  沒好處呀 (呻吟)

--

其實基本上我不太建議  一口氣拔掉

讓他痛上好一會  享受一下傷口的疼痛  
但是這個得看個人修養  還有忍耐力

不論如何
忍受好一會之後 該做的處理還是要做
刺畢竟是不能多留的  遲早要拔掉
否則   往下紮根或者向外拓展 化膿可就難收拾了~

但是話在說回來
做人實在沒必要把自己搞的這樣辛苦(對  我就是說我自己  = =+ )
不時處理傷口是件很煩的事情


所以"麻煩"要正視  努力的拔除
務必徹底解決
縱使以後還是會再來一次 但不論怎說狀況都不一樣

沒有藉口  解決他  = =
--
瀧殿說的好  不勉強自己  有些事情還真的做不來
不過真的要量力而為  盡力就是

最近雜誌上的翅膀好可愛
還好有精選陪我  (淚)

麥牙家的板頭好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