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

USO?!JAPAN  又要開始播啦~

開頭的小翼真可愛 XD




今天就是要狂看影片


左下角的TAKKI還真不錯




我單純只是想看而已兩個人握手罷了




這個一定要呀
但是啥時會有兩個人好好抱一下(兩三下也行  XD)的影片  = =





很可口  噗~



好帥氣二人組




帥小翼







網友製





快 小翼給我力量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qQIagLly3Q

是直人是直人




我愛摸來摸去
然後很認同小釵說的

大概是因為當瀧翼這兩個人湊在一起,小朋友們只會看到「看著相方笑得很開心,拼命被欺負的瀧澤秀明」&「整組壞了了,拼命欺負相方笑得很可愛的今井翼」,然後兩個人在舞台上調情來調情去,將Jr.們放置Play…
怎麼看都不帥啊這兩位XDDDD





這一段  讓我更深刻的覺得  今小翼  你好安靜




我還蠻愛聽大家喊翅膀的

因為我喊不出來  XD



我很愛這首 XD





根本沒認真在模仿呀  唉呀呀~



網友製
在床上的翅膀真可口  嘖!!




不是很穩的影片





這個.......... XD



小翼~對不起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