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說的和我的工作沒關係

但是  又不全然是如此
"輿論殺人"我大概可以猜測那是個什麼樣的場景
還有操弄媒體又是怎樣的心態
說來說去不過是各取所需
台灣有啥機制可以控制嗎?(搖食指)

媒體的特性  風格  自己掌握
但是那是立基在有品質  有專業度上
隨便一篇錯字百出  或者與事實不符的文章
我想縱使現在作文能下降
我妹(理組現為高三生)的文章一定比我現在手上捏的要好

但是最讓我"點點"的是
這篇
除了阿伯的"年紀" 去探視的"人名""打電話聯絡送餐"和"三年來風雨無阻"是對的之外

沒有一件符合事實!   = =+


好無奈~
要我們的記者有點素養很難嗎?(抓頭)
問一下很困難嗎?
求證很辛苦嗎?

我覺得送餐的阿伯比較辛苦  = =

要做形象可以不用這樣
可以找一些比較貼近事實的


等等~瞧我~健忘的勒~

我居然忘了   

聽說明年要選舉...............

--
積效  形象  在年底比較像有這麼一回事呀 
(遙望)
--
自從中國時報改版之後
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

我總覺得這家報紙好像把傑尼斯塑造成...


應該這麼說
中國時報的娛樂記者應該對傑尼斯沒啥好感
我還沒看到很正面的新聞
不然就是那天剛好我家沒送到
再不然就是被偷了  被撕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