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為力的感覺在之前的歲月就已經出現過

我以為 現在的自己堅強的不會再有無力的感覺

看樣子是我誤會了
且誤會的離譜

如果說 小時候的無力是和父母的溝通
那麼 現在的無力可能是和社會的溝通

無力的感覺始終沒有離開過

告訴自己 唯有充實自己
讓自己的知識碩大
也才能有力量

可是 不是想改變就能改變的
所有的一切 有著他既有的規則
強行的進入 像是一片池水 丟入塑膠袋那樣顯眼且突兀

所不能做的就這樣Let go 嗎?
我嘗試著做我能做
直到我斷氣的最後一秒

當然 我也是有感覺的
並且深深的被周圍影響

這樣的個性 是活該
自己找苦頭吃

我只想有人支持撐過每一個 我頹喪的時刻

很難我知道
但是.......
就這樣了吧!!

是阿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