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像是套好的劇情
急轉直下  讓人措手不及又顯得很芭樂

我一直沒什麼感覺
直到今天看到她躺在冰櫃裡   慘白的面容
視線方才開始模糊
有失去她的感覺


是呀  我才剛去看過她

是呀  我告訴她等她能自己站起來  我們要去逛街
       我有空就會到台北找她

      然後一段時間  我們就去玩
是呀  她可以自己吃飯  不須要人餵
是呀  我以為  痛苦過後  她會快活點
      我以為離她自己站起來的日子已不遠了


同學  在天上要乖
      既然在上面沒有病痛了  更要開心
      大家會想你  當然也會很好
      那天  我會去送你   所以  要開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