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是只能聽廣播

不然就是聽電台

再不然   看一片  及283 

雖然一片和283最近都很歡樂   也的確帶給我不少能量

但是沒看到臉就是少了一味呀~

喔~還有總長呢~聽聽看看瀧殿   他們最近實在是曝光的太少

由其是某翼


搞得大家都往前翻~  尋找過去的種種回憶

嘖~TT 飯還真辛苦呀~ XD




    截圖的時候就在想

   如果是裸的有多好(喂!)
   我想看腳踝  XD 

    難得不是尖頭鞋
    (廢話!SHOCK耶~)

   但是其實
   這種行為  還蠻詭異的


    一張張看下來
    其實我們不是再看比基尼照
  
    搞的很像  色大叔的感覺  XD
  
    喔~是雞翅   好想捏





    純是為了想看而截
 
    這個笑容好呀(姆指)


   一直以來我都偏愛側顏

   因為正面  光芒太強     我怕我會瞎掉 = =

   總長也是




   喔  ~好可愛 (心)



   翅膀笑容最高 (超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