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小豬仔談到工作

我知道工作永遠做不完
而我就是在學習
從做不完的挫敗感中和從笑容和言詞裡獲得成就感中間如何取得平衡

接觸過無數的人們
"不要再說了!"*哽咽*

每個人心理都有一道疤
家家總有本難念各式經書

是好了還是正在化膿
是蛀了  是壞了  是偽造
阿知~


我家阿娘都會擔心~
太多負面情緒我會負擔不了
因為敝人在下我本身就是個負面體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正面體  
(但是老實說她也只是念念)

講啥鬼 = =


我只是要說  120個case 很累
一點品質都沒有
每個月都有活動 
隨時要支援
其實我很焦躁  有點無力

因為平衡點一直在移動

(嘆)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我想對這群人更多的關心
我想盡我所能
我想...

真的就只有我想而已

要啥時做得到
呃~
(撫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