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麥芽及小釵

僅僅截圖   原檔當然要到供檔的大人家看



我在想

這幾天大概就是這樣心癢難耐的挺下去了!

看大家的repo和新聞片段就夠high了




  正經八百盯著前輩的留影

   瀧殿的反應真是有趣 XD  果然夠誇張

   一個九十度鞠躬  一個往後倒  很微妙的反差 
  

   對於服裝  
  
   我沒啥意見,起碼很亮  很引人注目呀!



   瀧殿的最愛?!


   那個腰  ....  讚!!


   這一定是"きまぐれJET "  一定很讚!

   我好想看現場 >\\\\<



   這是怎麼回事!!!

   我瞬間轉頭,從不敢至信到開口跟我妹說"好好喔~"
  
   "怎麼可以這樣~" 
     

   好模糊~ 我原本只想截他胸前的那條黑線的 (汗)


   側著頭的瀧殿好可愛 


   雖然完全看不到正面!但是翅膀一定更可愛  XD
 



  我好喜歡這一幕! 低頭害羞笑的翅膀




  我很愛翅膀每一次吆喝大家一起做動作時的手勢
  對我來說是另一個萌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