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
272

今天的重點在於松井先生身上
一時眼殘沒看到法國~我還在想此人和松井秀喜有關嗎  XD
對不起,今小翼,我不專心

不過看到後面那句"把精選之類都送出去了" (汗)
好大手筆
該不會,從女神之後的所有有出的都給了吧! 

真好!!  (我羨慕  >\\\<)

緊身襪<--看起來很像是衛生褲的一種
不論好不好看
保暖最重要
由其在大量排汗之後

台灣南部溫差很大呀!
大家都要小心,保重自己才是!



--
12/26晚

其實我已經打算要去睡覺了

但是看到這小熊幫兩位更新,我的睡意就減少了一點~

271

今井先生和小秀兩個人  在差不多的時間更新了

大阪場在休息過後,也很快的會正式上場

當然最重要的美食

今井先生先行吃下一碗之後

下一步應該是隔壁瀧殿手中的雞翅膀~ XD

順便給瀧殿應該要給他的禮物

今井先生~別忘了你在舞台上所說的喔~  噗

明天加油~

沒有去的我,當然會期禱更多的閃光....

不! 我是說期禱翅膀和"小秀"一切順利呀!!




喔~一下就271勒 XD

值得期待


--

270
這篇根本是high過頭的餘韻~

不过其實想想,最近幾次的283都還蠻HIGH的

所以也不是完全無跡可循-~

話在說回來~我"循"他也沒啥用~(攤手) XD


一路喊著"來吧  舉高  Clap & Swing"

來吧~來橫濱 來大阪 和我 "小秀"一起玩

T.T  翅膀大人 我很想阿~

對了對了  SHOP照好讚~  瀧殿真的是很正點

翅膀的當然沒問題~但是瀧殿 別讓我心猿意馬呀~(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