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

最近我老是喜歡做著多餘的事情

對其他人上下其手
對一些同事逞口舌之快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過任性
也太過仗勢著別人對自己的好

應該是說自己沒有想太多
想得不夠深入
想得不夠透徹

同事之間還是要回歸到最原本的位置

所有的東西都應該要讓他單純化
正因為如此
我要時刻提醒著自己

--
今年度的業務
加在我身上的又多了一筆
有沒有能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再不改變
肯定會垮

我很感謝大姐頭對我的愛護

當著所有人的面護我

很感激  我愧不敢當
因為自己對她的好  我自認沒有他多

何德何能
讓這樣個人關心我



我十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