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來個保護頁

好想換張圖又懶


1/10
果然很小孩子性 = =+

其實這個企畫對我來說是個負擔
找人聯絡
事後
都很雜

我被通知來分享並且感謝
單就事件的本身

可能是被無視的過份徹底了

絲毫沒有一種
我是協助者的感覺
那種被理所當然的需求

讓我很想起身離開 


當然不是說他們的心態都是如此
而是
當天所表現出來的  
我的天線所接收到的就是這樣


我討厭這種場合  


--
1/9
嗯~

今天到醫院裡去做簡報

感覺很差

非常的差

我甚至不瞭解我去的作用是啥

如果只是要有人回應這次計畫

很簡單呀~叫不管事的組長來分享

她可以講的比我好

我寧願騎車出去看阿公阿嬤也不願意在空調室裡吃壽司喝飲料看簡報

= =






這些年紀都可以當我爸的人..............



算了

反正他也覺得自己也有貢獻

其實他們也沒做什麼
只不過打個瞌睡兼沒反應
外加無視我    不過如此


--
阿~ 這樣心情好很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