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葉"在 xxxholic裡讓我印象深刻

那是種束縛

所以
多做少說話
但是
不惹事不代表事情不會自己找上門
有些事情說破了就不值錢了
有些話說穿了不過就是好處在那
說死了  說錯了都麻煩

而我是個很懶  很怠墮的人

起碼
我深明白一句話逼死人這件事
另外也了解
如果一個不熟的人(同事? 都可以啦~無所謂)
可以毫無顧忌的在自己面前大放厥詞
批評任何人包含那些看起來交情不錯的

第一個反應應該不是高興
"好棒!他把我當朋友~"

通常會如是做的都希望獲得認同
希望有人可以附和

我討厭這樣

表態很重要嗎
逞一時的口快倒底快感可以持續多久 = =

說服
溝通
其實對我來說應該很重要
不論是工作或者其他的部份


有所為有所不為
該說的我會說
但是要我加入 很困難
--
回頭過來  看著這篇

其實主因也不過是因為

我好累  工作很累
人際我不想搞的很混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