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到別人家很突然的想法



我想到了前幾天的事情

"做人一定要有原則"這句話

大概從出社會
導的就不斷的灌輸我

他說:"我知道這就是你的個性,所以很怕你吃虧"(奇怪了,我家父母倒是不曾這麼說過 XD)
"但是,我不會要你改變。我只要你記住一件事,人可以沒個性當個爛好人,怎麼樣都好!"
"就是不能沒有原則
"
"沒有原則,其他的都是空談"

"不合理就是不合理"
"可以接受但是一定要明白。不要讓自己不明不白"

他每一次的話語是針對我這個人
就像我另一個父親
他擔心我的身體
擔心我的工作
擔心我的一切

所以他告訴我
最底限   做人一定要有原則

我曾經很喜愛我的工作
現在
卻覺得疲憊不堪
在助人  及被助之間  我得到了來自多個方向的壓力
我不願讓我喜愛的工作就此變質
勢必一定要做出一點改變
勢必一定有所決心
事情不單純可以想辦法讓他單純

人都會變
變得自己都不認得自己也不無可能
只是若是痛苦萬分
是否該想個辦法平衡
理想很空泛
填飽肚子很實際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對錯
只是快不快樂

真的快樂嗎

不  我自己不這麼認為

我承認我和BLUE一樣
有時會忍不住想著是因為喜歡他單純的快樂呢
還是把他當做是溺水抓緊的稻草

曾告訴好友
翼是我逃避的地方
看著他的笑容  總是讓我得到些許安慰
獲得那麼些微的溫暖

是不是太過依賴翅膀了呢

對我來說

是的

以前的我,從來不碰這個區塊
一點也不沾

回頭想想
真是有趣   ^^


翅膀我不打算戒掉你
但是我打算要自己努力
一直依賴你 
我怕會習慣


是說如果不影響生活的根本
也沒啥不好就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