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331
釵嫂翻的這句話
"從現在開始,好好地去珍惜在有限時間內所呈現出的時間。"

好棒

讓我省思一下
--
330
總長這篇  我無言
keroro我都沒共鳴了
我怎麼有可能會一起呢 (耍脾氣?)

阿~突然想到一件事
算是突然感覺到的

看了one以後
不知道為啥
瀧殿  我突然就很冷靜  
很能鎮定的說出  你和翅膀是兄弟情
(攤手)

(所以花是開假的就對了  = =  並沒有)
(只是突然這麼有感而發)

(搖頭)
(我也不懂這是怎麼回事)

(這就是所謂的叛逆期?) XD


329
你們也辛苦了  把長野說成名古屋的瀧殿和翅膀

喔對了~
枉費我這麼期待
結果329  (攤手)啥也沒發生
一般來說 
對於自己生日數字通常都會有特別的感應或者感情

不過現在我想起來
瀧殿本來就不是一般人
我是錯了!

不賴   相信有朝一日我們兩個應該會很合

相對的
辛勤更新的瀧殿  可以呼喊一下你隔壁房的那位或者坐在車後打牌的那位
在調戲他人之餘也是可以更新一下的
除非正在暗自偷偷計劃生日會   那我想大家都會釋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