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大太陽

把枕頭和被子拿出去曬

很認真的把之前買來的海報掛了起來
也把之前貼上去的海報    一次清一清

然後

我真的覺得自己以前是個很清心寡慾的人

休閒娛樂  只有看漫畫

所以牆面上  謹有灌藍高手和夢幻遊戲
這是我國一買的東西呀  >////<

是我第一套看的少年和少女漫畫
現在要我回頭啃少女漫畫也是可以
但是我的熱情就變少了 XD


重點不在回味而是我發現
把瀧殿和小翼放上去之後
頓時發現自己的牆原來是這麼小

擺個七張就放不下了
這樣叫我家直人放那好  = =
可不是喜新厭舊呀 (抓頭)

然後我很認真的開始想
不過一年就放上七張
那五年後的十週年
房間的牆壁上是要怎麼放 XD

嘖~
乾脆占據我弟的房間算了 XD



起床之後

直接坐在床上發呆

這應該不算是個好現象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