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就到了22日

中間我在幹嘛

回想一下

0219
一回家霹靂叭啦的一陣子之後

經過重新組裝和合成

總論就是

(心)我家又多了一台車
敝人在下我晉升有車階級

雖然二手又是大車
但是生平第一輛轎車
我和小T可是相見歡呀~ 

再次掌控方向盤
一點也不緊張
只是會出手汗和僵硬罷了  XD


0220
關心同事最近的身體狀態
意外的又更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這距離讓人安心又溫暖


0221
陸續在工作上碰到值得挑戰的事情
挑戰自己
考驗自己
在體力上也耗費頗大

看著別人輕鬆應對
難免有點自責和焦慮

不斷的反問自己
"我是不是真的工作能力這麼差?"


0222
最近凌晨某翰還蠻常打來電話的

但是我很佩服我自己
居然還可以邊打盹邊和他聊

只要挺得住
其實沒啥不可以


那麼最近的加班的確是要收練點

但是做不完(抱頭)

差點忘了感謝遠方的小豬仔
昨天才又一次的責問自己
今天就接到要我放棄的電話  XD
但是,我想不論內容為何
知道有人關心
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驚)我已經到了會因為小事而開心不已的時候了!!
..................
(抓頭)是老了還是退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