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想睡

但是我還是希望把他打完

只是想反省自己

(回頭)看著今小翼
覺得自己最近沒啥衝勁
看著照片,會想看人
太遠沒意思
但我也絕不會為了某人就不顧一切的向前衝
所以嚷久了    是為了督促自己 

同事問我"你很哈日呀!"
"不好意思,我的對象只是剛好一個日本人。所以就字面上的定義來說應該不算"


正妹會計問如果把今小翼的照片貼在自己的辦公桌桌面上
工作說不定會一切順利或者更有幹勁
其實我知道並不會 (笑)

工作歸工作

說到這

今天一個人在辦公室加班
刻意開著T&T的歌陪著

依然很焦躁

沒想到居然是夢物語的MV居然讓我安心  = =
這著實詭異

還是這
根本是N杯咖啡的效果 (攤手)

邊想著今小翼給我的是什麼
手邊不斷的動作

要說
勇氣太廣泛
重點還是自己

認真的想想也很單純
僅僅看著他  在台上活蹦亂跳  努力的演藝自己的角色
剛好這個眼神  和聲音擄獲我罷了

不若其他人已親臨現場感受小翼的努力  成長

那是我下一步要做
也是我有所覺悟的

對於自己所喜愛的人 
給予能力範圍內的支持
那是我所能做
也是我所希望

不論是翼  還是我所重視的人們
都一樣

而這也是我所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