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在選舉前一個週末大睡特睡
好像有點錯誤

拜台灣的特有文化所賜
我今天八點不到就被後面公園裡的麥克風試音所吵醒
伴隨著斷斷續續的音樂
我一路撐到了九點多

打算下午再來個午睡
結果從兩點到現在
四處都是候選人拉票的宣傳車 拉炮..etc等

唉~我得罪誰啦!

於是
找了素顏來看

喔~ 沒有睡眠  看著瀧殿和翅膀也可謂是另一種的精神撫慰
我有稍稍平衡了些

所以現在是情緒很high但是眼皮很重 外面很吵
(os:天~我一直以為我家這裡算是荒郊野外野外或者應該是所謂的住宅區!
       所以這幾年我認知錯誤其實我家是在鬧區!!  = = 見鬼了!)

下面那個~ 我今天重看最多次的(也才三次)




因為雁提到了  XD
但是我每一次看到這個
我都忍不住想到某一篇同人文  ...  (默)
看著本尊同人文不斷跑出來  這樣好嗎  0rz



在釵嫂家晃了一下加上雁
突然想到今天我看到的這個
5'18"左右  喔~

果然是....  瀧殿你好福氣  XD
說啥呀

外加 在土豆那裡看到的影片
網友自制的影片
很可愛

(掩面)外面唱的自由好難聽

所以悲傷的公主放大聲點 (轉)

--
每日一句:

翅膀好可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