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天

居然全辦公室沒有人

沒有一個人有願意教阿公阿嬤跳這個

明明就很可愛


裡面居然只有正妹會計告訴我很可愛 
但是她也不願意跳來看  = =
我都跳了  切

--

今天
我再看一次
我很認真的  明天要給其他人看

看阿公阿嬤有沒有辦法跳  

嗯~~大概會被否決XD
我自己跳起來都嫌快了   
但是因為都是大動作基本上應該還好

不管  明天推荐給阿桂 



--
這首如果不看PV 
只單純聽歌~還蠻不錯~很可愛 


但是再看了PV之後 
突然心中出現了所謂的os: 嗯~還好~

不過再次證明
邊唱邊跳真的很累人

還有粉紅戰士跳起來 很有韻味
羞怯中還帶著那麼點妖豔

藍色戰士倒是很中性呀~

結論是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