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感想文
前提是我對任何宗教都是保持著開放且尊敬的心情

參加
今晚約書亞樂團 





演唱的部份很精彩
一場場的實戰經驗  成員們很紮實具實力的嗓音 
大部份基督徒都很融入其中
更不用說在帶動氣氛上  很成功 很ok

但是我不愛巽光牧師的帶歌方式

我耳朵好痛
murmur式的結尾和帶禱
過程讓我覺得很痛苦

巽光牧師對不起  

帶著幾個初次剛接觸的少年家
其中一個說"好恐怖 現在倒底是怎樣?"
另外兩個也說"呃~參加這種活動都是這樣嗎?"

我瞬間無言了

原來我已經到了習以為常的地步了嗎?

(攤手)
但是我真的越來越沒感覺
也沒有感動
對邀約也不若以前那樣還會思考會不會去
通常都是直接~ 
"阿~我不想去 我想回家看翅膀"
"好累~我想躺平"
"純粹不想"



--
小王明天加油
盡力就對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