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該是說
有錢就為所欲為?

我對於台灣人因為我家有喜(喪)事
所以大家這幾天讓我吵一下!路借一下!
這類的固有文化
感到非常的無可耐何
也深感不認同

因為換車的關係
我中午回家一趟
在幹道上(不是小路喔!)
就開始圍起來並放置障礙物還有幾個義警在
路段長嗎?
絕對超過兩百公尺
所以這裡的商家不用做生意就是了 = =

直到我看完約書亞的演唱回到家起碼十點十五分
東西還沒拆完
一樣是此路不通的狀態

不管他有沒有申請
我都覺得他們很惡劣

我家爹娘說了"聽說是那家企業的董事長嫁女兒"
瞬回"聽說我們 他隔壁鄰居和他一樣都有繳稅"
他有嫁女兒的自由
其他就沒有做生意的自由?

..............
很糟的人
很糟的想法
很圈圈

我要去睡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