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走衝(台)
累是一定要的
聽說要開始梅雨季了 = =
我討厭  濕悶   .....  如果濕悶和大太陽被曬黑
我選被曬黑(認真)


在外面奔波是耗體力的
但是  那是我熱愛的一部份阿
坐辦公室 (擺手)  我還真不習慣  XD

累  但是夠勁

日子還是一樣在過
工作沒有少當然只有可能會增加

當然別忘了還有院內的
我今天差點就忘了這件事情 = =

今天是例會 
抱著兵來將擋的心態
只請隔避的好人大哥臨時幫我做個PPT擋著先
我根本沒時間做呀! (抱頭)
陽春  沒有圖檔  沒音效又如何
反正醫生們不在意那個  = =

於是...
在胡言亂語下
外加稍微對社會處抱怨一些
理想和現實畢竟不同呀 (遙望)

理想的政策
執行的困難 (攤手)  一切都是可以預料的

醫生們的建議和質問
我能理解
但是學者 政客及社運的方向不無道理
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政策也不差這一條

只能大家加油! 
社福就是這樣一點一滴慢慢累積而成
沒有混亂那來的清明  XD

總而言之
今天的例會算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