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做個記錄

首先
雖然這張圖看起來不怎麼有精神

但是sorry~ 小王 
這次目標不是你,是身上的T-shirt  XD


引自:http://www.applework.com/blog/product_info.php?info=p729






產品特色:
Believe字尾的字母E以王建民的「王」作為主題,象徵球迷對王建民的信任以及支持,相信並期待他能再次的取得勝投寶座也未洋基隊取下漂亮的戰績。
簡單造型與單純配色呼應寫王建民安靜穩重、純樸的個性。
金、銀兩色「王」字,傳達王建民崇高的地位,皇冠圖案象徵王建民台灣球壇及紐約洋基的王牌風範。
背後印製經典「WANG 40」字樣。



順手放上
相同網頁裡的女版



但是上面不過是引言罷了! 
(好冗長~快點進入重點  (/‵′)/~ ╧╧)

聯合晚報5/3號的新聞

建仔送球衣 隊友變粉絲
(辜且不論標題如何~)

最後一段才是重點  XD
以下為新聞內容

台灣球迷會穿王建民的球衣、或是購買他的周邊商品,這不是什麼稀奇事。但如果連洋基球員都在穿呢?

戴蒙、張伯倫穿著趴趴走

這幾天,包括戴蒙(Johnny Damon)、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等球員,都穿著胸前有「Believe(相信)」、背面有王建民的「WANG」與40號的T恤,是怎樣,大家都加入王建民粉絲俱樂部了?

其實,這是簽約廠商Nike為王建民製作的T恤,王建民分送一些給隊友,連交情較好的教練如R羅德里奎茲(Roman Rodriguez,餵球投手)與公關人員都有分到,不少人近日來便穿著T恤到處走。

「是王送我們的,」置物櫃位置就在王建民隔壁的戴蒙說,「我們這些鄰居都有拿到。」

不過,戴蒙不是與Puma的代言人嗎?他怎麼能穿公司死對頭的產品呢?

「我只知道,我現在穿的是『王建民』產品,」戴蒙笑著說。

王送太多人 張伯倫很受傷

王建民送太多人,還傷到了張伯倫的心。Joba忿忿不平地說:「建民說只送我一個人,他說我是他特別的朋友,為什麼現在每個人都在穿?」

就連今天搭配的捕手莫里納也受惠,他開玩笑說:「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但他給了我這件T恤。」他賽後沐浴完後還很夠義氣地穿了一下,然後脫下、把T恤掛在身後,採訪的媒體都能拍到。

大家高高興興,就是張伯倫愈來愈火,當王建民賽後被媒體包圍時,張伯倫還在後面大叫:「這傢伙英文好的很!他很會騙人!你們不要聽他亂講!他真的傷了我的感覺!」

--
為什麼會這樣

5/3號的水果這樣報導
取一段


【俞聖律╱美國紐約報導】

休息室裡,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穿著台灣NIKE幫王建民做的40號T恤,
坐在建仔旁邊聊天,「嘿!你今天有點晚來喔!」張伯倫對每個台灣來的記
者都主動打招呼。
沒有1分鐘停下來的他,馬上又轉頭看王建民在幹嘛,隨手拿起建仔心愛的
手錶雜誌,又開始跟建仔討論起手錶,相差5歲多的2人對喜歡手錶的款式
明顯不同,沒什麼耐心的張伯倫乾脆放棄討論,直接說他對雜誌上的模特
兒興趣比較大,已經有個小孩的張伯倫喜歡交女朋友不喜歡結婚,與已婚
還沒打算生小孩的建仔連感情觀都不同。

--
我真的覺得張小朋友很可愛

雖然是一個孩子的爸了  XD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pring3762&b=62&f=1712858302&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