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工作
請慎入


會來這裡的大家
基本上和我的生活絕對是八竿子打不著的

我也說過,工作的本質對自身來說--相當喜愛也勝任愉快


事情碰上人就會變得複雜且難搞
所以我需要一個地方發洩,從一開始的bbs到現在的部落格
每一段時期遇上的每一個人,都代表著每一個故事
而那些,正是值得享受其中的

過程總是五味雜陳
但是那不代表我不開心

不論那種工作都得接觸到人
那就從我最弱的--老人下手
果然是挑戰性十足呀 ! XD

這篇文只有一個重點

我家這裡通常只要看到"工作"兩個字

內容通常不會太歡樂
因為發洩的方式
是習慣使然


所以,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一時的情緒處理好了
工作就沒問題

情緒沒處理
那對我來說反而是困擾
因為隔天面對的不止是自己還有其他人

任何一個垃圾桶都是有限重限量的

定時定量的處理心理上的垃圾~咦~有益身心健康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