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思考一些問題


雖然不斷的在反省自我
但是
總覺得步伐邁不開呀~~(抱頭)

1.熱心與冷默中間的切點

2.主動與被動間的調整

以上兩題

報告
要寫申論寫不出來  = =

活動辦完了(萬歲~)
事情又要重新開始(低頭~)
一切又在來一次(攤手)
除了自己的工作~ 現在還要盯人~還是盯自己的組長
(哀豪~我生下來第一次聽到這種事我只是剛好和他同組)

我不擅長這種事情呀 (趴桌)

--
最後

對最近的生活

只有一句話做為結束

如果我要那人視我為重要;我必要視他為重要

沒有雙重標準
沒有不顧他人的強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