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有點混亂

有點不知從何說起


很多時候有感於自己的無能為力
所以難免會有一點受挫及難過
這是正常的

所以要學習的將自己的情緒延後處理
甚至處理其他人的為優先

把情緒帶不帶進工作或者生活裡都是一種選擇
但是多與不及 各有利弊

可以很多情  也可以很無情

放不放感情
全看個人怎麼取決

我的做法與其他人不同
在無能為力的當下
是否要當下馬上做出判斷
是否適合放他一個人

我到現在還是十分猶豫

--
一名大姐  今天過逝了
自我了斷

負責這位大姐業務的小可愛同事
近來精神不佳
自己一人外宿於此

我選擇的是
晚了!所有的事情都已成定局,不會有任何改變
所以明天再告知

貴同學覺得
不告訴他  光是看到手機未接來電
他就會擔心了
告訴他! 再慘都要讓他有個底
如果想衝去大姐家,他陪

貴同學考慮的不無道理

而我所堅持的是
"不要在自己狀況不佳的時候,自己一個人獨自面對"

於是,當下決定大膽的下了一個指令

所憑藉的是
我那微薄的影響力
(也就是說下次如果碰到類似的事情,這招就會不管用 = =)

經過長談之後
將事件引導到讓小可愛誤以為什麼都不明確的狀態

並要她答應我
在和姐姐講完電話之後
就把手機關機 
明天大家一起來處理,來了解事情的真相
而那些未接來電
在10點半之後也不適合做處理
同事由我詢問什麼事情
其他人明天早上再問

因此
如果她隨口答應我
那麼後果頂多是他哭著打來問我
或者告訴貴同學

可如果她聽得進去
明天可以做的事情可多了

所以!
倒底她聽進去了多少
會回電話給其他人嗎?
自己一個人真的行嗎?

.............


--
我最受不了我自己的地方在於

對待朋友的方式
不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