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下線去睡覺
最後一PO


我今天打電話打到很沮喪 = =
其中有六成是早上抽查留下的"鬱卒"

為了七月中的員工旅遊
該始與廠商和機構聯絡


就這麼剛剛好
我完完全全體驗到什麼叫做冷漠

不巧剛剛好都在台北  = =

接電話的語氣是一整個不耐煩
也不等我把話問完或者講完就截斷我
不然就是一再的重覆我的話
或者講完了還要我再說一次
連幫我轉告或者留字條的意願都沒
"他不在請你再打"<--字面上是有禮貌沒錯! 但是,我只感受到不耐煩

四通

一通就算了
四通  !!
都是所謂的非營利機構...

當下真的有種
"我的表達能力有這麼差嗎?"


唉~
不用等結果了!
我可以體認到台北的這些機構果然很忙

但是再忙五點一過
管他是不是有答應我要傳真資料
下班時間就是下班時間



另眼相看了  = =


--
唉~我也想準時下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