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為啥
因為笑的很開心想放就放了!





 


廣仲加油! 
早安晨之美--印象超深刻的~

很容易朗朗上口的

 [一百種生活] 已經發行囉!




話說,一個月又過去了!
我的日子真的是用禮拜當單位,月當進位

一眨眼
居然到六月
我的心還在想年初的活動......

簡單記事一下
上次的記事,事過果然境遷~已經想不起來當下的情緒了!
嗯~那就放著好了

這篇也是

1.阿~我想放假

2.不論是什麼形式的交往
   同性異性   長輩後輩同輩  同事  上司...ETC都好!
   沒有互動   一切都不過是表面罷了!

3.大人不在家感覺真好!

4.適時的放鬆自己是有必要的
   但是過渡的放鬆卻不是件好事

5.雨說來就來
   人也是  情緒也是
   自己的情緒不要牽拖到別人身上

6.什麼是自己應該要處理的問題?
   這句問句看起來是白問的
   責任在誰身上?白紙黑字的規範容易理解
   但是感情呢?

   活到四五十歲,只要自己覺得困難就要逃避
   相同的模式下去
   在前頭的我還是會累

   承認自己的不足
   我說"最糟還有我在!我陪你處理"
 
  我要的不是
  "你幫我處理""這是你的工作"
  這不會有幫助沒多久就再來一次 
  我不是超人,不會永遠都在這裡
   

7.什麼是私人時間?

8.什麼是睡覺時間?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