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手)
女生就是在某些日子中很麻煩
不是頂重要


自從上個禮拜辦完活動之後
我就陷入一種深深的自我厭惡當中
覺得自己辦事能力很差
覺得自己協調能力很差
覺得自己表達能力更差

我很在意的事情是
自己在這個地方是否得著力量
要從一群為著各種目的的人們奢望得到力量
不可否認的有點---艱鉅

於是就像小小翼背上翅膀開場一樣

有一瞬間
我問著我自己:"倒底在幹什麼呀?"
這樣的想法有什麼幫助?
現在做的事情有是為了什麼?

在職場
不會有人在自己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第一時間伸出手




所以我想當那個伸出手的人


但是
累了! 




我不是神
不求回饋可能有點矯情
可~一點鼓勵和回應都沒有的確還蠻讓人卻步的

當自己付出許久
回頭發現自己孤立無援
是很受傷的
也認清了 "現實就是這樣"


久了
情不自禁的問自己
還有多少可以給

不過同事的一句話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對不起,我是可以共歡樂但是不能共苦的人"多麼的直白


不敢說自己學會了什麼
只是更認清一些事情
我正在學習怎麼讓自己不陷入這樣的情緒過久

可以同歡樂不能共苦從某個角度來看這個其實比較符合人性
所以這麼的直白也不見的是件壞事

於是
從每件事情走到現在
我遇上了什麼?是低潮?
工作的熱忱還在
也認同自己的工作


所以我只是低潮
毫無來由的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