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是這樣
結果是這樣!!


所以事情千萬不可太早下定論

居然是嵐來了!!
XD
我家小妹妹還很興奮的說
"YA~高木要來那不就表示平成跳會來!!我要去~"

這下子有趣了!
非常的有趣~


來自PTT嵐版

◇台北公演

台北アリーナ(台北小巨蛋)

10/11(土)
10/12(日)

◇首爾公演

フェンシング競技場

11/1(土)
11/2(日)

◇上海公演

上海大舞台

11/15

對不起~我下意識的覺得~ 明年可以是TT吧!! XD
雖然微乎其微
請讓我做夢一下

我現在急需點能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