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八成是我有史以來最符合標題的一篇
XD


剛剛看了

 下面的這個  大約是2'10"左右

因為是突然點開連結~沒怎麼在注意

我以為我看錯了


是這個?



不對~




對不起  MASSU 
因為你太可愛了~所以我錯認了!
我最近眼睛不是很好

請原諒我!!

我就一直在想我不是點進去的東西是上個禮拜的早安少女NEW STAR嗎?
為啥會有NEWS
還是我關鍵字打錯?

但是身旁那些女生和這身女裝是怎麼回事
(對不起~我忘了介紹我錯認的對象是:田中麗奈...早安娘的一員~)

這證明了一件事~

MASSU 你的可愛和手越是類似的!  XD





為了表示歉意~幫你打歌~
雖然我這裡沒啥人
但是基本上我很有誠意

愛愛傘也很可愛~ 

請再找小翼出去玩 (干我啥事~我只是充字數罷了!*攤手*)



--
最後~當偶像真的需要點本事和天份

我的食指和中指要張開到45度角..........
有點難

給我千斤頂  (怒) 

開玩笑的~  
(掩面)因為我的是香腸手

--
我在網上晃了三個小時
現在想起來要做正事~

非常好!

不用睡了
做不到~起碼要努力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