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就是後天 
(看手錶...沒有那種東西  要看也是看桌面上的時鐘)
現在是明天了


我的七月非常的充實
應該說  自從工作以來都十分的充實(攤手)
Well  Well

七月份第一週  交記錄交核銷   送餐一週  開會兩個半天  週末教育訓練
            第二週  送蛋糕帶實習  (外加J祭)   訪員訓練
            第三週  員工旅行進入最後階段 外加執行
            第四週  滿意度調查    志工業務推展
            
然後....

就八月了  = =
又是一翻陣仗  (我想翻桌)

話說~雁同學  

上次說要帶蛋捲上去看你是認真的

我請假請好了
12日就會上去  應該會去臺大醫院探病(如果病人還在的話)  晚上會回蘆洲

13日買完該買的(?) <--其實我只會買TT本 XD  我就閒了

所以~雖然已經有行程  但是都很隨性前前後後調來調去也無防
(對不起我真的是走隨性路線)

話說到聚會  我對響提議的聚會也有點興趣

但是秉持著"真"式的做人低調風(這是啥鬼?!)
我論我會去的可能性會趨近於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