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特別的見解
只是一個閱聽人很簡單又斷斷續續的小心得

我每年只在意
最後的結果   和 表演節目
還有特別的插曲

例如  去年的生祥拒領 XD

讓我對這個用心闡揚客家文化 關心文化 環境的音樂人又多了點認識
從菊花夜行軍到種樹
不論在台灣還是在國外
生祥一直很努力~ 從語言類別到音樂類型的過程 當然還有點難度
但是,起碼生祥的訴求我聽起來是不怎麼刺耳
本屆的劉先生可能也因為上次生祥的拒領事件趁機表達他自己的看法
場子就是要給敢言的人講話的
可是,聽起來還真有點不舒服
(扯遠了~)


名單網路上都可以查得到
就不說了!

整體上來說
今年的整體流暢度還不錯

只想記錄幾個我印象深刻的點

例如
一開場的動畫和金曲須知
還不賴! 
每一年在這個部份都充滿了變化
還蠻有趣的

我喜歡每一段的片頭 XD

但是也在開始沒多久
就順便宣告今晚的音響不會給大家太好的待遇
連我都聽得出來
,大家都感覺得到

這個顯然也壞了很多人的好事  XD
不過    我還是很努力的看下  
順便在轉個身看我家的三台


果然  阿妹的阿密特
就...爆音  不然就是不夠力  (攤手)

想到當初  我自己在主持活動的時候
音響的不幫忙
讓我吃足了苦頭
當下心裡著急又無法分身  (如果可以  我想直接換一台)
= =

但是這對下一組來說
好像有那麼一點問題  又好像沒有
太強了紀曉君+安安  讚!!
這組的表演真的是太猛了~
笑話真的有冷到  "再見和菜錢"(抖)
爆音就爆音   但是本身的音質真的超好
紀曉君的   "恨世間~~"  有震撼到~ XD

Daniel Powter  之前就知道他有學習障礙
每一首歌都是他自己用自己的方式記下來
所以~即使這三首已經不曉得聽過N次了
(最後一首是某個廠牌的廣告配樂~是新曲)
還是可以百聽不膩

偷親蔡小姐的表情好可愛  >///<

中間還有一件事
應該是終身成就獎
如同廣大的鄉民一樣    這麼美麗這局長  真的是太養眼了!
致詞不冗長   有體貼到!
不過   我真的有一瞬間以為陳老師離開人事了  = =

因為楊先生和林先生所演唱的曲目不是都已經過逝了嗎?
於是,直接預設立場的我就這麼覺得了!

說到楊林兩位同學
我有見試到鴿友會的厲害~ 但是FANS們還在表演唷~要自制點
(走音~ ㄟ  有啦! YOGA還蠻明顯的 XD  楊同學就很中規中舉  我喜歡他唱機場 >///<)

接著
在台語演唱人的部份
雖然我對頒獎人有點小小的感冒 
但是蕭煌奇蕭同學真的很可愛
一念到名字馬上站起來   表情十分緊張   超可愛

然後,雖然不知道
算不算常識
但是領盲人走向定點
,不是拉手
應該是要讓盲人抓著自己的手肘



還有~還有~詹雅雯  詹師姐
我娘超愛她的
這次可以得獎真的是太好了
師姐的感謝詞裡也是充滿了感恩~XD
不過,師姐和蕭同學真的很厲害
激動到不行
唱功還是非常順暢  了不起


ㄟ~ 我漏了什麼  XD

喔  ~ 傑家的三個小朋友
老實說
收音真的收的很糟
這是維一一段我聽不是很下去的表演
音量的控制和伴奏  很不搭

因此表演出來的結果
讓在電視機前面的我覺得很痛苦

不過三個小朋友都非常的有禮貌
ㄟ   我忘了說   最佳演唱組合獎--愛紗好正點

要引出下一段之前
四位批頭四完全點到我的笑點
這段很讚!



李宗盛 周華健 羅大佑 
前面鋪梗鋪的有點長
不過歌真的都很經典

最後最後
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部份
無關其他
也無關什麼  單純覺得曹格的致詞內容  讓我很彆扭

不是他拖太長   那是因為他激動
也不是他太炫耀   有女友是件好事
也不是他說他不是gay    基本上他要澄清也很自然
我時候只要牽涉到這個我會急著想說  怎樣!是gay不好嗎? 我的gay友可都是好人唷!有意見嗎?
其實這不好~沒啥好激動的,恐同不是一天造成的!我也不是社運人士 沒啥好激動的  (攤手)

所以 我只能說  他不得我的緣 才會這樣的感覺(點頭)


--
以上影音取自 I'm Vlog 
【YU】
http://www.im.tv/myvlog/gobby7919 

金曲19全紀錄
http://www.im.tv/myvlog/moremusic

http://www.im.tv/myvlog/938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