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工作
跳過

ㄟ~
我打了純工作嗎
嗯~ 都打了內憂外患........

不管啦~ 
一氣呵成~我累了 

這篇結束來去睡

印象中

這個月只有第一個禮拜要開兩次會
這禮拜按理說   是我可以喘口氣的日子
但是從昨天就不是這樣子

再一次確認一下
這周的行程   
兩個半天開會  送餐  志工培訓 一整天的活動支援  再加上週六活動支援


不過才週二 我就很累了 .......

這不過是冰山一小角  真正要擔心的是下個禮拜
員工旅行  84個人的大陣仗  
我自己都沒把握可以完成  沒時間  真的是非常希望可以有更多更多的時間
或者是   事情可以少一點  
但是以上都不可能


工作量的多

我想都比不上心靈上的煎熬

最近我和腫瘤很有緣

除了之前服務的長輩   志工的家人
現在也臨到我家人身上

在忙成一團亂的時候
還不會感到悲傷   但是腳步一停下來
就會忍不住想到"結束"這件事情
接著就開始放空  XD


死亡  結束的是人  而不是關係


--
有時候  忙也是件好事
不會想到這麼多

但是  體貼的心  就沒有了!

阿~ (嘆)

要兩全其美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