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286
釵嫂翻的這一句"既不是演唱會,亦非音樂劇,我希望更能去拓展整體的舞蹈娛樂表演。"
看得我心好癢
我好像念很久了  = =

唉~

不過可以這麼開心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所以不論是午睡還是晚安
都無所謂  XD

別累壞了就好

松竹完還有日生呢

ㄟ~ 總長呢~ 企劃兩個人的節目嗎
還是玩舞鬪冠
又或者是拍戲

OH~
對了  要策劃冬CON 這個好  
不然來個亞洲巡迴好了  

我說笑的

那會這麼好康

早點睡比較有眠  嘖


--
285
一開頭就很可愛

是一篇精神滿滿的文章呀!!
是一篇睽違已久的j-web呀~

翅膀阿~fans們會有怨念的  

松竹座也要等到八月

好久

不過看到這篇

有種 要甲又的感覺

累的半死回家還會洗衣服  真是了不起
我自己累到半死回家   基本上是一動都不想動
(ㄟ~當然會吃飯)

每天的工作就是   練舞  開會  錄音   回家洗澡(說不定中間還加個幾段練舞)

而我呢

每天的工作就是  訪視  開會  行政  聯絡  無限迴歸 順序當然需要調換一下



不論如何

翅膀辛苦了
我也辛苦了

來去睡

明後天要來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