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記事一下

1.嚴重睡眠不足
   如果可以我也想不要認床
   如果可以我想像大雄一樣三秒入睡

   想睡睡不著真的很痛苦

   輪流守夜
   除了父親那一輩
   我這一輩目前我最大   所謂的長孫並不在
   長孫女其實沒啥用

   但是還是要陪著

2.今天開始請假
  所以前兩天像是行屍走肉(其實現在也是  = =)
  不斷的在老家和工作場所來回
  
  好幾次都差點打瞌睡

  這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而昨天18日
  中南部的雨應該是用倒的
  該淹水的   不該淹水的
  應該都造成了一些阻礙
  當然我也是    原本一個小時的車程
  硬是開了一個半小時多

  四處都是積水
  當下我還真的覺得颱風天上班好辛苦 (汗)
  還好我沒被沖走  XD

   結論是     颱風天還是乖乖呆在家好

3.再次體驗到
   人多意見多
   再單純都會變複雜


4.大人講話
   小輩安靜


5.最後我的床

   我回來了
   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