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工作
一點也不有趣  


為了醫生家訪的事情
動了一點怒
理由是因為    對方聽不懂我在說啥

我接收到的訊息是
對方因為怕麻煩   有醫糾  有風險  所以不願意配合

其實
我非常能夠理解  有風險這件事

所以才要討論  看看有沒有辦法
是可以在病患及醫生能力許可下  來做有限的幫助

這項社區防疫醫療群計劃  對我(業務)來說  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
只是找碴罷了
我可以不配合  這不是份內的事情
我可以不積極  因為三個月一次真的太久了

但是既然做了  接了就做  可以幫忙就幫
這樣的想法很難理解嗎?
還是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差?


怎麼覺得一個小時的電話一直圍繞在
承辦人員覺得顯示不出醫生專業  不再適合前往
而我則認為初步的決定做好後   專業才好顯現  後續動作才得以持續

但是
就像是鬼打牆一樣

前後講了三次
像是錄音帶倒轉再播放 講到很無奈

我不知道為啥對方一直覺得我在找她碴(其實我才這樣覺得  = =||) 

嘗試著用各種方式要讓對方明白
不是這個意思  沒有要讓醫生獨自一人承擔風險 又顯示不了專業

期望對方與我同調
幫忙找出一個對病患提供較好的就醫品質

最後真的小不爽
就直說了   其實這項業務對我來說  只是個負擔  
對方才猛然回神"嘿嘿  不要這麼說 再怎麼說  也是一項資源"
當然我沒說   是浪費的那一種 
服務員也要負起讓醫生到CASE家相當的風險
我們也不會因為如此就不做  
當然也更沒說    敝人在下根本不看好   在這塊(領域)裡這計畫會有多少成長 
更不用說    凡事處理都想到  "唉唷  會不會造成醫糾"  那乾脆不要浪費經費  直接把經費撥來基金會
我多給幾個老人  身障者送晚餐  不然買台車  直接就醫   = =


不是醫生就比較高級   每個人  每份職業都有其風險 辛酸和偉大

不是院內的計畫就比較重要     方案不是就是因為需要而設計 

刻板印象是很難改變的
當CASE從醫生那裡獲取不到他想要的
怒氣不會直接給醫生
是責備服務員

因為醫生三個月去一次
服務員一個禮拜去兩至四次




這當中    最不解的地方在於
對方完全不給我講的機會   一直打斷 又
重複對話的內容  

有溝完全不通  

所以  我其實有點挫敗  = =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