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反覆的看檔

很幸運的在當天就在釵嫂家看到檔
隔天精神滿滿的去辦在職  = =
感謝釵嫂

對了對了子衍提供的盒子更讚!! 

看完一整個激動


雁在版上也提供檔
小v家也是

所以  晃來晃去都可以看到<Beyond the sky>  
         真的是很感動

翅膀我真的超久沒看到你  Q.Q

但是我要承認
太久沒看到  聽到翅膀

當他開口唱"I feel like almost confusing."
我以為  他走音  = = 
後來    反覆聽了兩三次

除了"searching"外  其實還真不錯就日本人來說

說慣的發音方式
要英文發音正確是有點太為難了

在重覆看檔
(不論那個BLOG或者清析  不清析檔)

後面的這些孩子
還真是面熟    其實我很不會認人
所以我叫不出名字    但是真的很面熟

不過  舞風我還挺愛的  

為啥要放下面這個
也是啦   翅膀只有一點點  還恍神
槇原敬之  翅膀還挺有話聊的 (點頭)

小朋友一說完
笑靨如花呀~

我一直在想
翅膀笑成這樣該不會一直在心裡想著

"好可愛好可愛~我家小姪女再過幾年就會這樣嗎~(心)"
雖然人家喜歡山田涼介,翅膀可能會被歸類於大叔

但是翅膀家還有一個小姪女
"想到小姪女以後會比他可愛就很開心" <-- 之類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