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好可愛
好萌的翅膀


我HIGH到狂截圖
可惜  女神沒看到  T.T 
vacation  ... 嗯  就沒截
翅膀你最近都跑前面     要體諒我這老人家體力 記性不佳 

但是真的 好可愛  XD

含笑(疑惑?!)


呆呆的翅膀  >///<



這個已經是JR回答問題的時候了
1.應該是帶貓耳 做個性感的姿勢之類的

2.HO SUMMER的表演

3.和翼有約結果遲到了

4.身為一個辣妹接手機如何?

以上 




真是貼心  知道後輩忘的差不多了
順便指導了起來 (點頭)



和仿中丸的小j對話中


這位小朋友我知道他混血  出現在dame con的edge  是他(?)


翅膀的標準坐姿



翔央一整個傳神  (笑趴)

看到很樂的某人

笑到看不到眼睛  其實只是沒截到  XD



被陷害 旁邊的小山跑有點遠  XD


清爽(?!)的DO ME 前訪問



西班牙







結束前我有聽道一句  我懂那句"很寂寞"
沒聽懂前面和後面還是別亂猜 









好可愛的小翅膀  一連發














(指)他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