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多時  果然一鳴驚人


然後當然就狠狠的下手了  
自從我自己有賺錢的能力
對小翼我個人覺得我很慷慨
養男人   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囧



以下翻拍自日拍





場刊的內容
我想已經讓一堆人癱在地上 
伏首稱臣了!

不過真的很NICE



跟官網上的圖  真的搭不起來  我再一次見識到J家的"厲害"

但是我很好奇的海報部份確是一眼也沒看到
嘖~


對於其他的
除了T-SHIRT 和購物袋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之外
其實  個人覺得應該都很不錯

我只是憑直覺

(抓頭)

不過  消息比我預想的還要少
今天第二日
長REPO看不太到

再不然就是大家的感想讓關鍵字不見了  我搜尋不到  XD

對於一部沒有對白的舞台(聖劍傳說?!)  我很好奇
因為我還真的沒看過純音樂的音樂劇或者舞台
(我上次陪我娘去看費玉清的演唱會我....睡著了 = =  我 我只會承認我當天工作很累 >///<)

二部的DANCE SHOW  更是讓我好奇
十分多鐘的佛朗明哥
OH~ 新聞有寫,我突然醒了~ XD
版上也有PO   (點頭)

會瘦成怎麼樣子
沒關係  TAKKI會付帳單 (= =||) 
人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最重要


今天開始,每一天兩場  直至 結束的當天前
翅膀加油
請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休息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