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對於這次的奧運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是  開幕式還是看了(掩面)

以個人的角度來說
值得一看(人 XD)
張導的手法讓人欽佩

中國味十足
再一次讓人感受到悠久歷史的美好

另外,開幕式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副標:
中國人什麼沒有就是人多之人海戰術徹底表現(冗長 = =|| )

喔~led利用的很徹底

石破天驚的從中國的十二天干地支的日晷中倒數
接著帶來"有朋自遠方來"-擊缶而歌
第一次見視到缶的實體版2008人一起表演真的很壯觀


燦爛的文明-文房四寶-開卷有益   山水畫
(那個墨的手法超正點)
書卷算是貫徹頭尾的主軸
從片頭到場中到點燃聖火


太空人
就....飛來飛去

戲曲
嗯~  好小  雖然有營幕

絲綢之路
還ok  飛天很重要....

海上的絲綢之路 鄭和下西洋
這段表演算是我喜愛的其中之一
雖然我不斷在想,大家有必要貼這麼近嗎?
但是不貼這麼近,表演起來那個畫面應該就不會這麼好看
利用船槳和隊型搭上中間的led營幕
引中中國四大發明之一指南針
很多東西也就這樣隨著船  傳了出去
結束的隊型指南針也十分有趣

活體印刷
這裡原本和我娘在猜是不是用電腦控制
但是承如主播所說
用電腦  先進國家的科技絕對做得到
用人就是中國的對大優勢
所以什麼沒有人最多的中國當然要用人

火藥
29個腳印也讓人印象深刻
從主要幹道上一步一腳印走到會場中
不止聚焦於鳥巢  也將空間拉到幹道上
煙火也是
整個看起來就是十分震撼

輝煌時代-星光
LED的集大成,不止會場中 上空  都用
連這些武警身上也用

說到這裡  裡面唯一我覺得怪怪的地方就是郎朗的鋼琴演奏
太極-自然
要跑來跑去不撞到人還要在線上  要久練(這是練大會操的心得 = =) 
不止是平面上的LED營幕另外空中的大營幕
太極這裡用的布幕真是有情調

每個表演節目都用上了成千上萬的人
然後看到中華隊進場之後我就累了  = =||

我忘了主題曲-我和你
副標我們是一家人  總之就是"和"啦!
中間那個大球  我一直想到百事可樂

聖火後的表演也就沒看

順序可能有點亂
但是,從開始倒數到這裡
看到自己熟悉的東西不段的出現
倒也是有另一份不同於看表演的喜悅



今天  先行拿一銅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