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焦躁*n

1.原本確定的員工旅行  出了變數

2.突如其來的
   其中一個大姐無預警的離職
   我的阿公阿嬷們沒有人服務

3.預定要來上班的大姐a不來
4.預定要來面試的大姐b拒絕
5.預定要服務的阿嬤時間即將到來,我找不到人




6.聽說這周六還要在職訓練........  別忘了要借場地,會開天窗的  = =

7.工作做不完有時候是自己的問題
   但是當工作與人交雜在一起
   分不清是人拖累了進度還是事拖累了進度
   更分不清進度之所以為進度是必須還是可有可無
  
8.老大很難伺候

9.最後,除了重播春魂。我想再看到某兩人
   最近到那去了  >///<

   瀧殿  翅膀看不到你們,我也很焦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