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在玩這個
剛好  趁著雁給我這個習題的同時
也可以喘口氣

改天我自己來填個瀧殿的好了  XD

指定對象:翅膀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好開始了~

01.跟「翅膀」邂逅的場景。

   第一次看到翅膀是在15屆的金曲獎隔兩天,我家同學(剛放)一邊和我聊天一邊丟影片給我,裡面就包含了這個片段。我第一個想法是:為啥要特地穿上那件長袍跳沒兩三下就脫掉,這個部份和後面拿著指揮棒跳來跳去有啥關係,不過,旁邊的四小白好會翻。(對不起,我當年很想搞清楚各種關係 Orz)但,因為叛逆期的關係(?),不想隨著同學起舞,我硬著嘴皮說:"嗯~還不錯!跳的不錯很好呀!..."(聽起來就很客套。)所以,雖然剛放同學總會跟我說(和看)著小桃和283,但是我依然不為所動 XD

   接著,05年底我和那位同學去東京看kkcon,2006年的跨年con上,我被臭臉的翅膀煞到,但當下的想法是:oh~這首好復古,好可愛瀧澤很適合白色,283很嚴肅好帥。回台灣之後,這首歌的旋律和板著臉的翅膀就一直在我腦中,然後,就中翅膀的毒了

02.對「翅膀」的哪個地方最萌?

套句翅膀說瀧殿的五號香味"從裡面散發出來的"

這句話正好可以運用再這裡,翅膀的萌是打從身體內散發出來的!(點頭)
所以對我來說~怎麼樣的翅膀都很萌。(握拳)

嗯!一擊必殺的可能就是"眼帶笑的笑容"(對象大部份會是瀧殿就是了!)

03.你希望「翅膀」是S還是M?

非理性點的話是S,因為身為放被M習慣了! XD
至於什麼時候會變成M,基本上他只會欺負總長和放~ (攤手)

如果再理性點的話,翅膀是M會比較對我口味,太S 其實我有點反感
 
04.對於「翅膀」的什麼動作很萌?

對於一個溺愛放來說,
掩嘴笑很萌


呆呆也很萌



光是坐著

躺著


不管怎樣都很萌呀  >////<

結論   翅膀就是萌

05.喜歡「翅膀」怎樣的個性?

這題要我寫一篇作文嗎  XD

那條列一下
大概就是
(1)對前輩的尊重和禮貌   (2)對(熟悉)後輩的溫柔
(3)自我要求的完美和追求 (4)獨特的體貼
(5)不自然的吐槽         (6)獨特的天然
(7)最重要的是....某程度的低調XD 

06.討厭的地方?

基本上是沒有
硬要說的話
只是有時候會感嘆,很缺乏愛的時候,說沒消息就沒消息。
其實還蠻囧的
 
07.希望「翅膀」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對我來說
能怎樣?雖然很難。但是若是可以提升曝光率也不賴
做些什麼?他做他自己就好了!

對翅膀來說
希望他能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
希望他可以做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或者做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0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原先想到是後輩(完全是姐姐擔心自己弟弟和後輩接不上線的焦慮)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家相方(<-這個好老梗)
 
09.描寫or畫「翅膀」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這題好難
應該是眼神或者要萌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我怎麼寵我弟,就會怎麼寵他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我偏愛日本學生制服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嗯  都好~
多層次的運動風(咦~)
 
13.想跟他結婚嗎?

從沒想過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遞)請接好





請服用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嗯~我印象中有來過我家的應該都寫過了!還有興趣再寫嗎?
小V 雁 KIT 都寫過
(抓頭)  就請自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