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  雨大  太陽當然不會大
但是  下午當我出巡的的時候
確實是風大  雨大  太陽小大了點 (這是啥鬼話  XD)


現在我家這裡  風雨開始增強
明天決定停止送餐是對  不然  最慘的人是我  = =
這個時候    按我的經驗
雨傘和雨衣  或者加起來  一樣全濕  XD

這一個禮拜      每一天
都是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多
基本上  
就會這樣一直到十月中  評鑑結束
(很無耐  但是要認清事實)


然後我要犒賞自己
雖然不知道票標的狀況如何   = =
最糟不過就去晃晃罷了!

總之    我會去朝聖的

所以    日本  我來了!

但是我現在只能想到這樣
我的腦袋裡都是   阿公阿嬤的基本資料  (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