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就是形容我現在這個樣子



因為前幾天連著熬夜
所以假日(應該是昨天下午和今天)我就卯起來睡  = =

事實證明  熬一天夜真的用三天的剩於時間來補都不夠  (汗)

我不擔心會爆肝
反正沒在怕的

不對
我不是來撂狠話的
是來懺悔的

這兩天我想著要快點補足精神 
好好的來衝刺

結果   我睡到一踏糊塗  T.T

原本打好的如意算盤
在今小翼(指指點點)的迷惑之下
不過多看兩眼阿~~(淚)

就現在這個時間了~

還是別叫了!
快點來做事比較實在  T.T

這種日子還要多久...(OS:你應該要問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