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政文書工作一直很不順利的情況底下
一般來說
禍不單行通常很適合在這時候出現


連續劇對這個老梗很常用

但是在很麻煩的狀況底下
無疑又增加了"一點點"的負擔

不管是CASE出問題
還是監督單位不斷來電要查
(分兩種,通常都是查他們自己已經有的資料,另一種就是有人投訴,那就難過了!XD)

但是,頭大的是連自己人都出包
這個時候,我就會很痛苦(這句話看起來,還蠻常經歷過的..........  是呀!)

裡面,

我最痛苦的就是--- 請人走路,或者考核

所以~ 簡單的說,
一時的心軟,得花加倍的時間,來證明我的決定。

事情可以很簡單
但是只要沾上"人"<--這個字,怎麼樣都單純不起來。

而我不擅處理這種很複雜的東西
但是,這畢竟是工作還是得咬著牙做

話可以說的很漂亮
那是虛有其表
我要的是工作內涵

--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自己自嘲
我的工作就是發現問題,或者被問題打到-->再來解決問題和改善問題,然後無限循環

--
那裡有無人島借我躲一下
沒有人  沒有手機   沒有問題的讓我躲三天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