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有點不安  = =

因為我從沒做過這種事
要也是請人代買  XD
(阿~"因為是翅膀"這理由不會減少我的不安... 我只會過high 喂!!)
除了大部份我無法親臨現場 
另外還有一點是  
其實我討厭人多  由其圍在身邊的時候

就算是我去過的NEWS CON 和KKCON 我通常都是站的老遠的那個
然後等人買好,會合再進場....

嗯  有個經驗也是好的  啦~

所以  場刊一本2000*0.32=640
其他的  再說 

目前只有場刊  XD


~"~  這樣會不會太大剌剌
雁同學你介意的話  我們約個一天  MSN上聊


--
這是人少的好處(傲)

--

太奸詐了

不過就是換個顏色  = =

 

我是說 T-SHIRT

但是我愛黑色和銀色  = =
就是那個鑰匙圈  (指)

(默)

 

太奸詐了!! = =

--
繼昨天指責過翅膀太奸詐之後

現在要說"犯規呀"  XD

 

(抱頭)

 

以下來自日拍

海報一整個犯規呀  >///<

不過我怎麼有種"女王的感覺" (攤手)

好帥氣  好可愛  XD

 

場刊..就黑的變成白的 

鑰匙圈
就金的變成銀的~

相本  還OK

 

 

T-SHIRT也是我觀望的重點之一

 

我喜歡仰頭那一張

好來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