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在工作上或者生活上

對我來說  還真有點...五味雜陳

當然
翅膀初日  對我來說是大事一件


一整個月份的公演對體力來說絕對是一大負荷

 

翅膀要好好照顧自己,希望你一切順利
這個月就請座長大人 好好加油了
(然後我剛剛不小瞄到千秋樂的票 一階XB 將近是我這次到日本的花費 今小翼  你好紅XD )

除了,這個
十月份也正式進入評鑑的非常時期
老大要資料要的很凶
辦公室沒有一天沒有加班
這個的日子從八月底到現在,老實說有點快要負荷不了

若是只有評鑑就算了!
工作除了面對突如其來的考驗,平常該做的一件都跑不了!

外加,

又到了失戀的季節了 = =
陪伴是很重要的
我現在也無法想之前那樣,想跑台北就跑,想去高雄就去。
我親愛的同學們,撐著點

我會為你們祝福的

(劃十字)阿們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