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生活

沒有太大變化

單調到懷疑手機上的時間是騙人的 
日期好像數數一樣平淡無奇的就這樣過去

 

我還撐得住
不論生活作息是不是正常  不論現在是不是坐著就想睡
不論這樣的生活過了多久  不論右下角的時分如何跳動

還活著  挺得住

但是抱歉

朋友我沒有辦法聊天
因為現在  無法思考表單以外的內容
也無法適當的去體會  去同理  甚至已經無法傾聽

先把眼下這個解決了

再給我兩天

要哭要鬧  我會陪你(雖然你看不到,我會盡快解決的 *握拳*)

翅膀加油  今天8日  好戲正在上演
看著REPO想著你的努力

雖然不同
但是那會是我的動力來源之一

還有  有事沒事  可以不加班就別

長時間下來舊傷容易複發,長期睡眠不足我自己都覺得散發出一種很糟的味道
當然如果常喝咖啡和茶類也不見好事(指我),不止肝,腸胃都會有問題的
要懂得適可而止

如果可以  應該也沒有人會想這麼做  = =

 

我超過五分鐘了
--

我娘  我妹  我同事問我

你沒事幹麻一定要10中去 為啥不10底去
沒有為啥
我就是想一評鑑完馬上離開
10底還是會有很多事情要做
基本上到年底事情只會越來越多  = =

 

話說施打流感疫苗  只有四梯(天)

14 15 16 17

這不是擺明了叫我去14那一天 = =

隨便  又過三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