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隔太久了

 

我都快忘記上次PO合照是啥時

好久沒看到瀧殿
瀧殿 大家很想念你呀!

不要太過S飯了
精神糧食如果不常出現 
會呈現負分喔

我真的很想念兩個人合體

不論是這樣大家庭合照式的

兩小無猜式的

你一口我一口  情花開式

正經八百式的

心照不宣
內心暗自竊喜式

互相漏氣求進步的

目中無人調情式的

 

我.們.一.點.點.都.不.介.意

 

真.的

快點給我兩個人的活動呀~

自己PO完居然自己覺得很空虛

11/15 瀧殿的SP  ... 好吧! 請加油  你們兩位  我要去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